用餐時間 106/09/17 (日) 早餐

本日行程是想去竹山的瑞龍瀑布(這血淚史再來寫一篇)

本來想找竹山的早午餐店 但找不到我想要的氣氛+想吃的東西

所以改找南投市(就是找我們會經過的路線)沒想到南投市有找到一間感覺不錯的店 但是禮拜天他休息.....

又往上一個我們會經過的鄉鎮 (但又要熱鬧 太鄉下的沒有我想要的那種FU)所以就找到員林市了

沒想到員林市還滿多間有FU的  讓我難以抉擇 最後交由C先生決定

他表示:我想吃有牛肉的 所以 登樂~ "拾弄" 雀屏中選了!

(前情提要好長XD)

總之我們到的時候大約是10點左右,生意挺好的,還好還有一桌再等預約的客人來,而那桌是六人座,預約的是4人,所以吃到一半可能需要併桌

(I don't care~~)

(結果10點半預約的客人沒出現,給了現場候位的三人好友組,而我們在用餐的過程中,還是有滿多組客人來詢問的,生意真的不錯)

外觀:在轉角處,滿顯眼的,而且旁邊可以停車還滿方便的(其實我也不知道那算不算停車場?很多人停就跟著停了)機車可以停在店門口

轉角處~

內裝工業風

(本來看其他部落客的文章 以為是復古鄉下風的)

我們坐的位子往外看~(外面算候位區,真的沒位子的話,可以接受在外面吃的也是可以吃啦)

菜單~~

手寫的~

用餐時間1.5小時

二樓沒開放

左邊麻布袋的後面是廁所

開關也是工業風~關燈的時候亮綠燈,開燈(裡面有人的時候)是紅燈

廚房是開放式的,所以點餐的地方可以看到老闆用心準備餐點的身影~

(這是廁所左邊的牆,夾滿了多采多姿的木夾子,很有創意又不昂貴的設計)

附餐的紅茶先上

濃濃的茶香

C先生的黑椒海鹽牛~(230元)

我的是煙燻鮭魚百匯(250元)

必須說!好好吃!!

而且鮭魚非常紮實,沒有說只有看得到的表面才有鮭魚(有的上面很漂亮,下面用苜蓿芽或生菜墊的)

吃到最下面仍然是鮭魚(灑花~)

而且每一道都很有水準!歐姆蛋(有加起司)、薯條(好好吃)、洋芋泥(上面的玉米餅乾也好吃)、麵包(我們拿芥末醬來沾,對了調味料可以自取來搭配)、水果、生菜

我覺得超撐的,C先生覺得大概8.9分飽(有接收我沒吃完的歐姆蛋跟鮭魚)

我們兩個的盤子都吃得超乾淨的,老闆應該會很有成就感 哈

這個餐點內容、價位跟整體的氣氛我覺得很OK,會想再去用餐的一間好店~

 

拾弄 The alley 10 Brunch
員林市中山路二段277巷10弄7號
 
04 839 6141
營業時間8:00~16: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這格要填暱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