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去了台東三天兩夜,其中一天在金崙住宿泡溫泉,

晚餐前往這間在賓茂國中當老師五年的表妹推薦的餐廳用餐

從火車站出來的左手邊有一條小巷子,走到底右轉在走一小段就可以看到紅色的招牌在閃閃發亮著(隔壁有一家民宿叫打個蛋,我們一開始以為看成打固蛋XD)

奉上菜單~

進去的時候有兩桌客人在用餐,(拍照時剩一桌,後來陸續也有其他客人來用餐)

環境很寬敞舒適又很乾淨,沒有過多的裝潢但一進來就很喜歡店裡的氣氛(店裡放的是英文歌耶)

碗筷湯匙跟醬料自取

小菜也自取,給老闆幫你切

弟弟點的牛肉飯(小)

湯飯是分開的,配菜竟然有我們常吃的沙拉,感覺很特別

我點的牛肉麵(小)

超好吃!!牛肉很大塊 又多,這樣110元我覺得超划算!而且麵是我喜歡吃的(個人不喜歡太粗的麵條)

湯也很清甜,超推

燙青菜-滿滿的一盤,忘記多少錢了,一上桌有驚到我,幾乎整個盤子都要放滿了啊!

媽媽點的榨醬麵(小),跟弟妹點的雙醬麵(小)

顏色搭配的鮮豔可口,讓人食指大動,麻醬與炸醬搭配絕妙無違和感

右邊那個是我弟妹夾的,豆製品吧?我沒吃XD(賣相不愛)

海帶好吃!滷的很入味,是我喜歡的那種海帶(我不喜歡的海帶是很粗很厚的,這種薄的我愛吃)

豬耳朵好吃是好吃,但仔細看毛沒清乾淨 (但吃進去沒感覺到毛的存在,所以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吃了 哈)

青木瓜絲-吃到下面好辣啊,鄉親啊~記得要先拌一拌啊(看起來小盤,但吃起來分量還滿多的)

是會想推薦給大家的一間小店~

鼎倫牛肉麵:

台東縣太麻里鄉金崙村四鄰金崙130,132號

電話:08-9771918

時間:11:00-14:3016:30-20:00(週二休)

 

arrow
arrow

    這格要填暱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