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愉快旅程的最後被搞到超緊張!以後絕對不會再使用了!

以下是血淚史分享:

我們家族六人原預定於9/21~9/30前往加拿大旅遊,原定華航來回(直接去官網訂的 服務不錯),但我及媽媽及妹妹有事需提前一天(9/29)回台,其他旅伴也表示那就一起回台,

做了兩手準備一是華航9/29回台班機候補,二是回程改訂別的航空公司  (無法訂去回的票,是因為9/21所有飛溫的飛機都滿了,只能考慮多買單程)

搜尋到這個網站有賣便宜的加航機票也沒多想就訂了,訂的過程中非常方便,因為他有中文的網站(陷阱)

但後來覺得六個人等候補太難等了,而且其實其他三人也不需要跟我們提早一天回來,所以討論之後決定分兩梯回台

一梯就坐原定的9/30的華航,我們三個坐加航(同時等看看有沒有9/29華航的候補)

結果!!在他的網站裡找不到退票的按鍵!!(燈嘞)

https://tw.travelgenio.com/    (很不想貼網址,但為了讓你們看真的沒有退票鍵,還是貼上來了)

然後他的聯繫方式跟客戶服務是鬼打牆!!

選擇諮詢-取消我的預訂之後,他告訴你的答案,你根本在這個網頁中找!不!到!!!

而且諾大的網站只有國際電話,沒有e-mail!

只好問辜狗大神看有沒有人遇過同樣的狀況,結果估狗完整個昏了

原來是個惡名昭彰的網站!這間公司在西班牙!!吐血!真是我旅遊史上的一大敗筆

此時真怕我退不了票 一張票可是10XXX元,三張退不了的票可是要虧3萬多

估狗大神還是有幫上我的忙

有網友留了兩個方式,我都去嘗試了

一是有留了公司的mail (結果這封信他沒回我)

  二是用他的網站裡的投訴去寫訴求

 

這個他就有在一天內回我信,而我也在24小時之內再次回復他的信件,所以退票成功了,以下是截圖

 

傳說中很難得到回應的信竟然一次就回我了,那時候真的很感動

(但是後來我有再用同樣的方式詢問這個票的限制他就沒鳥我了)

P.S:除了寫信+投訴之外,我還試著詢問信用卡公司能否止付(因為我刷了卡,不到3小時我們又討論出來說三張票退掉,寄了信之後不確定

這間爛公司會不會回信的狀況下去詢問的)信用卡公司也是完全不鳥你的,他會說你已經授權了,就要由對方去處理,我們無法處理)另外也直接去問加航的客服

加航客服一樣的回答,錢不是我們收的,你要去找當初的那個網站處理))(所以真的不要透過第三方網站!求助無門的!)

後來退的票一人收了10歐,我也覺得還好 至少不是虧3萬多,虧3千多而已(也提醒大家真的做事不要急,一急錢就飛了QQ)

我還有上網站去查詢(現在這個網站上查到的依舊是這個畫面,請記住這三個人)

好的 為啥一開始我會說,愉快的旅程最後被搞得超緊張的呢?

時間快轉,到我們要回國了,在加航check in的時候,沒有我們的名字!沒有我們的名字!沒有我們的名字!

更!急得我都要哭出來了

我們有給加航的大姐看我們訂的內容,(查了之後有其他三個人的名字!有其他三個人的名字!有其他三個人的名字!)

包括官網看到的資訊,跟對方與我們往來的mail,加航雙手一攤表示你們要跟對方聯繫,請他們處理,我們無法幫忙

天啊!還記得我上面寫的,都是以mail的方式與對方聯繫的,唯一一支電話就是西班牙的!

但那時也沒辦法了!機票重買一張708加幣!只好硬著頭皮打了,嬸嬸英文好,交由嬸嬸聯繫,結果連兩通電話都等到電話斷線(各聽了兩分鐘的音樂)

在絕望中對方終於接聽了!

而且講英文有通,嬸嬸一開始還給對方一個台階下,說我們的名字滿像的,會不會是貴公司取消錯了,對方一開始還說是我取消錯誤

嬸嬸聽到火都起來了,說我們都有留下聯繫的紀錄!而且你們的官網顯示的還是我們的名字,我們現在就在機場!加航的人就說沒有我們的名字!是其他三個人的!

然後對方又放音樂讓我嬸嬸等了(而且超沒禮貌,也沒講就按保留放音樂,很怕講到一半就斷線!)

換了一個人來講依舊跳針!

我嬸嬸氣到就說不然我請加航的人跟你講

然後就去找加航的大姐,加航的大姐就說 我不管你那邊看到的資料是誰的,你說你看到的是這三個人,但我們系統看到的就是另外三個的

對方還不相信,一直堅持他們的網站是對的,嬸嬸就說現在你們要處理啊!我們現在在機場沒辦法check in 航空公司請你們re-booking

結果爛網站的人竟然說,那你們重新買票,真的血管要被氣爆了,嬸嬸說 這是你們的錯誤,怎麼是叫我們重新買票!然後對方又按保留了

此時天使降臨了~~加航的大姐說,我看有什麼辦法能幫你們的(外表很煞氣的姐姐,也很凶狠,其實是個大好人QQ)

然後就把我們帶去遙遠的一個櫃台,把我們的訂位紀錄都調出來了,證明一開始是真的訂了六個人的位子,後來留下來的是應該要取消的三人位子

(此時煞氣的姐姐先回check in的櫃台,請另一個同仁幫忙處理)

加航的人一直都沒把話說死說會幫我們忙,只是說我們看看有沒有什麼方法,

但最後默默的把名字改給我們了 (大哭~)(因為不是他們的鍋,是爛公司的錯)

我們回原櫃台感謝了大姐一番,才聽到我嬸嬸說後來爛網站的人還是堅持他們沒取消錯,所以嬸嬸又拿給加航煞氣的大姐,大姐講了幾句就說不要理他們了,掛他們電話!不要講了!

這才總算確定我們可以搭到這班班機了(哭) 後來爛網站一共浪費了30分鐘的時間跟國際電話的錢,完全沒任何幫助且讓人腦血管瀕臨爆炸的邊緣

真的血淚史,請大家不要再步入這個後塵了,不是每次都有好心的姐姐幫忙啊~~~

(而且要跨國打官司什麼真的太麻煩了 只能在這裡呼籲而已了!)

 

 

 

arrow
arrow

    這格要填暱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