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時間:107/05/06 晚上

感冒好多天了,那天C先生給我驚喜 塞車塞了一個小時半來找我

也因為太臨時不知道要吃什麼 想起以前吃過的藍廚,也7年以上沒吃了,剛好帶C先生去嚐嚐我學生時代的回憶

(其實也只吃過兩次,一次大學的時候,一次剛開始工作了)

印象中的藍廚是很平價,氣氛很好的小店

一進門雖不到滿座但也滿多用餐的客人

心裡想說 挖~生意還是如以往的好啊~

雖然被帶到的位子桌子很不穩(不知道是地不平還是怎樣 一動就很怕飲料、水那些要噴濺出來的程度)但也沒別的位子好換

所以也不以為意

但是看到菜單的時候有驚嚇了一下

已經稱不上是便宜了

200元以下的主餐只剩一道,套餐還需要另加費用

(此時忍不住跟上一篇的小南房比較了,人家280的價位是套餐價啊~~~)

不過畢竟已經出社會一段時間了,這樣的價位還算平價範圍,所以還是有加點了80元升級套餐

 

濃湯與麵包....

麵包請注意 這是兩人份的!(所以一個人吃兩片...然後皮有點硬 感冒的人有點傷喉嚨)

濃湯也沒什麼料這樣

我點的烤雞腿燉飯

分量還滿大的

燉飯也好吃(但太多吃不完)

雞腿味道不夠入味有點可惜

C先生點的海鮮義大利麵

蛤蠣還滿新鮮的 蝦子也滿大隻的

麵的部分因為C先生喜歡濕一點的,覺得他家的比較乾,所以喜歡吃乾的可以來吃看看~

然後我覺得最誇張的部分是--飲料

我沒遇過用紙杯裝飲料的簡餐店耶

也太沒氣氛了 

雖然這杯是送的,但也太小杯(這紙杯真的也比一般的小)而且真的像早餐店紅茶的味道

傷心,因為在N年前我的兩次用餐是很美好的回憶啊~~

這次因為很臨時,但我第一個想到要帶C先生去吃的餐廳是藍廚,覺得選藍廚就沒錯了!所以更失落了

是因為我長大了 吃多視廣?還是藍廚變了呢?

(講完了發現這次好像沒有什麼覺得滿意的部分耶 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藍廚 彰化市 食記
    全站熱搜

    這格要填暱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