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看這部電影啊啊啊啊

可是人事時地合不起來 到現在都還沒看過 (QQ)

只好看綜藝節目撫慰自己的心靈XD

感謝暉色字幕組~

(我發現我是喜歡角色裡的竹內涼真,看到本尊上綜藝節目好像是個逗逼...然後菅田光芒還是最強的一個)

(然後節目一開始的電影預告又讓我哀怨了 好想看喔喔喔喔)

開頭就說可以踩著線的回答 六人就從NG字開始 哈

千葉雄大的衣服好看~

提案就是6人中最XX的是誰? 選舉!

我好想看全部 但他們播出只有3題 ...

最不能結婚的是誰? (這個投票結果我很能接受,我也投他一票)

最性感的是? (這邊千葉在講的時候還好害羞耶,有啥貓膩嗎? !)

最有領導氣質的是誰?(一開始先投票,後面是心理測驗,但我找不到哪邊不同耶,也太難!也可能領袖氣質等於0吧 orz)野村周平的心理測驗的結果好好笑,但我覺得好準 跟我印象中的他一樣 哈哈

是個小而短的節目(23分鐘) 只能塞塞牙縫  這個陣容我可以看一天!

(一樣逼哩逼哩 + 打關鍵字搜尋)

 

 

arrow
arrow

    這格要填暱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