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個人的結論 SP比正篇好看!!!!

正篇其實就不錯了 但還是有幾集稍嫌平淡

這部SP誠意十足 劇情完整,很棒的特別篇,也把正篇完結篇不足補齊了!

首先意圖使人去日本旅行 XD

真的很刺激觀光耶

尤其一開始的奧多摩,好美啊~

然後幸人跟悅子這對笨蛋情侶相處也甜滋滋

我一開始就很相信幸人不會做出啥出軌的事,只是中途還是牙癢癢的 那個新任編輯太OVER了(但感覺又沒在引誘)只是如果換個不定性的就會被勾走了

悅子第一次在幸人家"登到"的時候還想說 悅子怎麼吞下去了,這不是我認識的悅子啊!!

還好最後直接把不滿說出口了!(第一次幸人沒追出去扣分!)

不過幸人家好大啊(雖然是租的)~看來書賣的不錯 哈(家裡雖然有錢 但幸人應該是靠自己那型)

(菅田感覺變更帥了  = =+)

其實本集中我的目光焦點在佳乃姐姐身上,好美的人啊!

又那麼有氣勢,演技又好好

而且是很有料的總編,不是沒能力的,她跟悅子的對話都滿值得一看的

&我站在總編那邊,網路是大勢~在日漸衰退的紙本銷售中,還是要有所改變才不會被時代淘汰

還好最後取得平衡,而且悅子的結果我有猜到耶~~lassy與校對兼顧,真是幸福的孩子

(我覺得本篇不足的地方最大一點就是:明明叫校對女王,但最後跑去做編輯,

雖然是悅子的夢想,而且整部一直在唸,但ending跑去做編輯,還是 "咦?" )

然後最大的謎團(金田一模式)我沒猜到 哈哈哈哈哈 (完全沒發現線索)

所以我覺得太好看了 都猜的到就平淡了 (而且我哭了  感人又感傷) 

作家真是怪胎啊~

 

本田翼還是讓我覺得好木,有她的地方都覺得她在自己的世界,不過最後她替悅子喜極而泣那邊我有被她打動了一下,算她本集最大亮點

章魚跟森尾應該就沒戲了,章魚的單戀OVER!

米岡跟正宗的戲好少(只有一場),不過看來進展順利喔~love love

我覺得已經很完美的SP了,要再出第2部很難吧 哈

 

arrow
arrow

    這格要填暱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