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看吉高演的日劇了

因為本來就喜歡看檢察官律師之類的題材,所以在還不知道這部的主題是怎樣的就看了XD

簡單來說就是菜鳥檢察官我要抓住壞人!熱血辦案片

喜歡吉高本部的妝容,清爽簡單!

然後剛在看故事大綱的時候被雷了

故事大綱
改編自阿川佐和子同名小說。東京下町豆腐店的長女竹村凜凜子,從小就擁有超強正義感,現在是橫濱檢查廳工作的第二年。與戀人面臨結婚與工作的選擇,父親陷入不倫醜聞,被起訴的嫌疑人有被冤枉的可能。凜凜子在一個個疑難案件中摸索著自己的正義,新人女檢察官哭與笑、決斷與奮鬥的成長故事。

 

什麼!老爸會陷入不倫醜聞!!好難想像啊!

 

話說日劇有一個老梗,就是只要是女主角工作認真一點就會被男友甩(而且是劇情一開始就有男友的話)

為什麼一定要工作跟老公二擇一啊啊啊啊

虧我還覺得這個男友不錯,都挺過一年的遠距離了啊啊啊啊

分手理由好單薄,女主角裝什麼堅強啊~~要哭就在男友面前哭啊 我不要分手~~~~

然後三浦飾演酷酷的前輩檢察官我好不習慣,我不習慣他正經耍酷的樣子

(在我心中是逗逼帥哥的形象)

然後塚地眼的佛系檢察官我覺得沒啥存在感,也沒啥劇情性的推進作用,好像有沒有他沒差的感覺

女主妹妹是廣瀨愛麗絲演的  我沒認出來(其實我只聽過名字)但看了三集只記得很活潑,但長相一樣沒啥印象了

本齣日劇的固定梗

1.女主在廁所大吼大叫 出來被三浦吐槽

2.破案了會有現場模擬演給你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吉高 正義之凜 日劇心得
    全站熱搜

    這格要填暱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