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評區:(不分排名)

正義之凜:目前看到第六集了,第五集的迷糊之吻,吻出了一點化學效應,三浦的逗逼歡迎你~~隨著女主的成長,每集慣例的廁所大吼已經沒出現了,比較打破日劇框架的是第六集女主記起了不小心輕薄了大塚檢事的事情了,滿期待這對的(雖然說這也是日劇的老梗啦 跟辦公室一開始不對盤的帥哥有曖昧)

黑色止血鉗:二宮演技派的不用擔心,目前看到第三集,覺得這種劇還是一口氣看完比較爽,所以不急著吃棉花糖,等完結再繼續看

家政夫三田園:時好時壞,遇到像第三集、第五集那種很刻意的一直誤會我就覺得很煩燥(雖然知道是戲劇效果)一句話就講得清楚的 一直不讓人家說,目前就卡在讓我煩躁的第五集(但一、二、四集的我就喜歡看 所以還是列入好評區)

未解決之女 警視廳文書搜查官:一文一武的搭配,讓人有種cold case+女版相棒的感覺,但波瑠演熱血的角色意外的不會覺得不適合耶!畢竟平常演氣質美女比較多。然後鈴木京香一開始酷酷的,但其實很快就淪陷了耶(還是因為集數不多熱機要快一點XD),這部有追到最新一集:第六集

愛情重跑:題材滿夢幻的,一覺醒來發現已經過了三個月,而且主角發生天翻地覆的變化,一查原來是漫畫改編(果然!)所以有吸引我繼續看下去,好奇這三個月發生什麼事(但為什麼沒有個好心人直接跟她講就好了呢~~)只是古川還是好入江直樹啊,讓我有點出戲,不過還是一邊吐槽一邊看下去,讓我偶有少女心漏出的一部(目前追到第5集)

不愛區:

惡魔小姐 人事惡魔椿真子:第二集一直看不完= = 看男主角看的好累,老好人不是我的菜(棄劇)

信用詐欺師JP:連第一集我都啃不完,開場的第一個事件吸引不了我,然後覺得有點浮誇

女神探夏洛克:雷聲大雨點小的劇,現在靠著對女主角的愛撐下去,為啥都在處理雞毛蒜皮的事,背後的龐大集團感覺也很牽強的寫在一起,連女配角去看心理醫生的戲我都覺得好拖喔,還每集都去,難道最後的黑手是心理醫生? (聽說集數不多?希望趕快結束 XD)

有興趣(但要看的太多了,所以還沒點到台的片):

花過天晴:想看還沒看,不知道我的少女心會不會被激發

管家 西園寺的名推理:聽說中規中矩? 但因為喜歡推理劇,所以還是會找時間看看如何

基督山伯爵 華麗的復仇:網友評價不錯的一部,但還沒時間看

 

後記:

其實目前追的最火熱的是老劇:時尚惡魔

快節奏我喜歡,然後有個夢幻的職業包裝(時尚雜誌編輯)女角們的內心OS與表面的戲很精采

女主角感覺會慢慢黑化(成長是一定會的,黑化希望不要太誇張啊~)

一開始的前情提要跟最後的地位排名很有新意我喜歡~

目前追到第三集!

 

arrow
arrow

    這格要填暱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