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春季檔有在追的 除了愛情重跑目前看到第七集外 其他都追完了

( http://kate3352001.pixnet.net/blog/post/45929580  心得寫在這~~)

現在開始追遺珠~

管家西園寺的名推理 我覺得比女版福爾摩斯好看太多了 至少在推理上面 證據的部分其實都有拍出來

而且我喜歡很有禮貌的執事

有他在真的一切很安心的感覺

十項全能 什麼都會~

雖然有一個超明顯的伏筆在於他的過去:為什麼眾議員那麼在意他 但其實沒有很想知道耶XD

(日劇真的很愛來這套 難道就不能是很厲害的執事受主人的命令將能力好好發揮就好了嗎?)

一定要搞伏筆= = 每集都出來刷存在感

到目前的事件都覺得滿順的  好看~

 

花過天晴

因為我喜歡花樣男子(三國版本都看過 雖然劇情都知道了 但還是會看)

所以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開始這一部的觀賞

先說結論  好好看啊~~~

我喜歡女主角的個性  這次是個從雲端跌落的原千金小姐  但發揮了她的韌性對抗邪惡(誤)的男主角

媽媽好像貧窮貴公子的媽媽哦  不過畢竟不是誰都可以像女主角那麼快就能適應地獄生活 所以媽媽就是個有錢人還無法適應貧窮生活這樣吧

女主角的爸爸去跑船 感覺會有伏筆 最後會逆轉又發財嗎?

目前為止喜歡這個女主角>杉菜 (杉菜有時候覺得太誇張了 有給我講大話的感覺)

C5裡面最有存在感就是男主角了(也確實是裡面最帥的) 

其他男生我覺得可以再挑更好一點的 (可能戲還沒演到他們的身上 目前沒有讓我有 這個帥喔的感覺)

唯一女成員不錯漂亮

男主角追隨著前輩道明寺的腳步  但白癡的地方好像也追隨到了XD

(還會自己在網路上假造勢 好好笑喔)

只是不會打架的道明寺版本

而且家裡爸爸媽媽感覺比道明寺家更變態  "不需要不完美的兒子" 好恐怖 (雖然爸爸的髮型一直讓我出戲 不適合他啊!)

道明寺他媽至少不會嫌棄他

天馬有些角度滿帥的 有些角度就還好 但目前為止戲份還沒出來 (期待之後兩男搶一女?)

 

 

 

 

arrow
arrow

    這格要填暱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