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季終於解了我的日劇荒了啊~

上一季on 檔只追了LEGAL V,但也覺得有點雞肋,衝著米倉看的,但劇情挺老梗的

另一部SUITS,不是追on檔 是完結之後看到有人推薦才追的(然後年輕律師的演技有點僵)

我們的奇蹟有點興趣但還沒看

這一季 房仲女王第二部 一發表就是必追了啊~~(而且松田翔太加盟!+分)

到目前為止還沒讓我失望!賣房子的點好難猜(直接賣了一間網咖好有梗)

女王婚後生活也是令人充滿興趣,謎樣的對手(追求者?)很令人在意接下來會怎樣走下去

然後最近有在追itteQ發現白州美加的飾演者 IMOTO超厲害的(爬山、體能) 搭配看很有衝突感 哈

刑警zero:這部本來沒有在追的名單裡面,看了某部落客的推薦我才追的,好看!

澤村大叔演技好好喔~老練刑警跟菜鳥刑警的感覺差很多,第一集後面女主角跟他說不會去告發的那一段,突然覺得女主角好帥!

(立場好像對調了XD女主在帶男主的感覺)

目前完全沒有恢復記憶的跡象,就這樣下去好像也沒啥不好

Silent Voice 行動心理搜查官楯岡繪麻:讓我想到美劇的lie to me,對這類型的滿有興趣的,而且節奏快,看得很順

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深田恭子演這類型的女主角應該閉著眼睛就可以演了吧XD(是稱讚語,很適合她的意思)雅志看起來就像砲灰,而且一直很殘念的錯過,最後應該沒他的事,另一個男主山下很影薄,感覺只是來推動劇情而已,看來看去應該就是那個粉紅頭由利利了(電視看看而已,現實中師生+年齡差15我是看不下去的,只是因為她是深田恭子,所以才合理)(雖然我最支持的是雅志<--但現實中表哥我也無法接受,電視看看可以)我覺得很好的點是有把女主角的魅力演出來,不是那種 "哇~看一眼就無來由的愛上" 如果是這種款的戀愛故事我就喀不下去了,對姐姐來說看劇已經需要合理性了

(然後看到一半有人推說男主角沒有主任這麼帥,所以我中途有去追請和廢柴的我談戀愛,我看到一半還是沒感受到主任的魅力,可能我不是抖M吧,對主任真的還好,我對三浦翔平演的角色比較有興趣,但劇情急轉直下,女主發現她喜歡的是主任之後我就棄追了,我不想看到三浦傷心啊~~而且我有踩雷,最後三浦的角色配對的那位我覺得很突兀<-並不是不喜歡那個角色,但我寧願他就此失戀也不要配別人)

孤高的手術刀:哎呀 小明最後一部電視劇 還是得看得您說是不是? 而且目前為止也是滿好看的,有手術、有人性(男主角整個聖光開滿)有鬥爭,屋代課長在這邊是很厲害的外科醫生,跟房仲女王裡的角色差很多XD

 

棄追名單:

追緝線索~科搜研之男:一開場就刻意到不行,不合群的男主好老套,而且沒任何的鋪陳直接殺到現場,姊已經不吃酷跩男主很久了我只覺得這種主角好煩

後妻業:本來看到佳乃姐姐想追,但評價好像還好,而且劇情也不是我的菜就算了

醜聞專門律師 QUEEN:對結子姐姐滿有興趣的,但看到的評價都很差,上一部女福爾摩斯也被我棄追,只靠演員魅力還是撐不下去啊~

遠藤憲一和宮藤官九郎之讓我受教:雖然有遠藤大叔跟宮藤,第一集還找小栗旬,還是讓我撐不完第二集,是想營造好笑嗎? 但不好笑耶。是要我看演技嗎?但又覺得很浮誇,不知道在幹嘛的一部

arrow
arrow

    這格要填暱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