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其實也不近了)迷上了懸案系列

然後從一連到二連到三,目前固定追蹤的頻道好多呀~(是說胎教聽這些好嗎?XD)

而且我覺得優點是有時候不用看螢幕,用聽的聽故事就可以了,睡前的好夥伴

以下介紹一下我目前常看的幾個頻道

X調查-大家好我是will,相信有在看懸案的朋友應該沒人不知道的吧,其UP主的固定台詞甚至已經成為PTT的熱門推文了,最近迷上了洞穴

wayne調查-比較常被攻擊是因為他取名也是XX調查,所以會被懷疑是不是學X調查的,不過我覺得風格還是有差,故事滿完整而且中立,而且有貓必須推

佬K奇談-說書的風格濃厚,內容偏長,不過會吸引人聽下去,最後的腦洞環節滿有特色(到底是大佬K,還是大佬黑是個謎團XD)

詭靈藝案件調查局-前期摸索色彩重,但最近質量穩定下來,案件跟其他UP主比較不會重複,主播聲音不知道是故意還是天生,總有壓低聲線的FU

                            (一開始看頻道名覺得有點恐怖,以為是講鬼故事的)

[離奇案件]Zane製作-這個比較沒有固定在追,會挑自己想看的主題才點,算中規中矩

人生賈心星-這個是講歷史的頻道,主播是台灣人(熟悉的台灣腔呀~)故事整理很有條理,影片長度控制約10分鐘,容易入口

                   推薦女皇系列

馬臉姐-這個我也是挑主題看,之前是看辛普森家庭預言系列,最近的一些未來人系列、古文明那些我就沒啥興趣了

            也是台灣人,只是我覺得他口條不是我愛的那種,講話比較急一點,然後有一些我覺得有點牽強啦,就不用太認真看

后宮冷嬸兒-用一些古裝劇包裝歷史典故或宮廷禮儀細節,只是她講話很急我需要看字幕才比較清楚,所以沒辦法當枕邊故事聽

貴圈四姨太、一只姜茶茶、蝦談娛子醬-講一些中港台影視八卦,無聊的時候會看一下

聰明喜德-大推美國名模生死鬥系列,年輕時的回憶~~而且有整理一些選手的近況,風格幽默,雖然影片時長但還是每次更新必看

腦洞烏托邦-算是滿多元的一個頻道,我還是比較喜歡看案件系列,外星人、形而上的影片我就會跳過去

Hi A Day-嫁去韓國的兩位台灣人妻頻道,一樣會挑著謎案看(但有時候覺得氣氛營造的有點恐怖,要大白天才敢看)有兩個斷捨離也有看

三三故事屋-最近剛開始看的案件頻道,UP主比較會有自己的意見放進來,不過還好不影響觀看

哇哇哇妹-吐槽或推坑一些台灣、大陸劇集,風格有趣節奏快,聽她吐嘈很舒壓

圓眼君-前空姐,講一些以前機上服務的故事,還有旅遊、職業辛酸談之類的影片還滿有趣的(喜歡各國旅客系列)

丹妮婊姐星球-比較喜歡她自己一個人的影片(但也會挑主題啦),綜口味開房間就比較少看,對兩性議題還好,不過之前的鬼故事有看過幾部,最近的好片雷片也有看一下

日本案件-顧名思義就是在講日本的案件XD,主講人是湯圓,講話比較慢條斯理,有時候還會用人物對話形式表現,更新比較慢一點

禁播檔案-這個頻道有時候會講一些中國案件,有時候標題比較恐怖有點害怕點進去XD

莫彩曦-大家應該都認識吧~

酷的夢-老外在台灣系列(但女友是馬來西亞人 哈)算是比較有在走企劃案推陳出新的點子,有滿多片也是砸錢下去拍

           業配也沒有接很多,算是很有良心的一個主持人

啾啾鞋-只看他的詐欺系列

01檔案-更新不算快,也不會特別去追,刷的時候有看到新的又沒重複主題就會點進去看(特色是有國語版跟粵語版,可能為了吸引一些香港廣東的網友進去看吧~)

謎案追蹤-我覺得名字都好像啊~~~口條好,故事文案佳,不露臉系列

7號現場-我覺得UP主很用心,影片雖然偏長但讓人很想看下去,業餘所做所以更新間隔比較久一點,希望他可以繼續下去

解密日記-主持人超人,每次開場都會念一句對聯,前期頗受網友攻擊(說對聯有必要嗎?之類的)但他還是堅持下去了,現在成為他的特色

               我常常忘記他的頻道名(因為實在太普通了),但莫看江面平如鏡,要看水底萬丈深這句我倒是牢牢記得

               有時候也會講一些中國案件,然後有一系列是李昌鈺博士的案件也好看

叉雞-港腔很重,但我覺得他挑的話題滿有趣的,影片末也有貓,被戲稱片尾才是正片

光暗雜學館-大家好歡迎來到雜學館,我是Jason,我覺得他的聲線跟前面一個沒露臉的UP主好像(但我也不記得是哪一個了)這個主持人比較會講一些個人觀感,偶爾搞一下冷場趣味一下

                  但不影響影片流暢度就原諒他吧!

宇宙怪奇物語-主持人小宇,感覺很想紅,開場會花很多時間互動(但我都快轉),有時候覺得搞笑有點突兀,比較不愛講謎案又綜藝咖的表現

 

arrow
arrow

    這格要填暱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