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齣快到完結篇近鄉情怯的日劇

完結篇一出來日劇版好評不斷

說完結的很好 這讓我更捨不得看最後一集了

在倒數第二集奈奈大器期待已久的寶寶流掉了

最後一集兩人回到初衷 有寶寶是生命的奇蹟(鴻鳥亂入),但能遇見彼此也是很大的奇蹟啊~~~

奈奈的婆婆應該可以獲得最佳婆婆票選第一名,很溫暖的婆婆~講的話我都忍不住大讚說的好啊!

{題外話最近剛好有聽同事分享一個現實的鬼故事

說她朋友(A)結婚已久,流產多次,生不出來,就去領養一個小孩

結果老公說還是想生自己的孩子,跟A說我們可以先離婚,然後我娶別人生一個,

之後我再跟那個女的離婚娶妳回來,這中間的錢你要付,因為是你生不出來的關係

A沒答應,但後來還是離婚了(因為老公一直盧)

A自己扶養大那個領養來的孩子(但小孩沒學好....就是別的話題了)

然後前夫因為沒錢就來找A,(前夫沒錢還負債所以其實也沒人要嫁給他....不覺得來亂的嗎?)

現在是與A同居中(A工作挺不錯的)

(A表示有趕他啊 趕不走)

明明是一個不用靠男人經濟獨立的女子,遇到了一個思想古老的渣男,

現在竟然還拖拖拉拉的搞在一起,我想也是一種絕配}

奈奈還說你娶可以幫你生小孩的女人吧(又讓我想到一集鴻鳥)  總之回到相愛的初衷真是太棒了

PS.大器真是個暖男啊~

另外幾對

千尋這對 戲相對比較少,(但也很欣賞千尋有話直說的個性,爽快!)雖然說不生不生,但是孩子來了,也是好好照顧,

雖不到說母愛爆發,但繼子相處我想不卑不亢是很重要的

(一開始亮司就是太處處討好了,這樣小孩容易走歪)

也是為了愛就克服自己一直以來的處事信條,是個偉大的女子

小宮山夫妻,我覺得先生真的滿自我的(辭職、離婚都是自己想好就提了)

但太太也經過這次大震撼後決心要活出自己(雖然最後一集又大逆轉,不離了)

夫妻感情回到初衷(情人眼裡出西施,非常肉麻)

結局也放下身段,在蛋糕店打工(以前很愛面子的)

涉跟朔這對,應該給護X盟,反同的人看一看,真心的相愛跨越性別,實在令人動容

這一部適合逼夫妻生小孩的公公婆婆嬸嬸阿姨、莫名就反對同志的人、努力生小孩卻沒有結果的夫妻,觀看這部日劇轉轉念

(當然一般大眾也可以看啦XD)

(日劇真的很厲害,還順便推廣不孕治療,看日劇也可以學知識呦~)

 

 

 

arrow
arrow

    這格要填暱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