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政婦三田第二部沒等到,家政夫三田園第二部先來了

(其實我沒看過家政婦三田XD 收視率超高這件事倒還是還知道)

家政夫三田園第一部當年就順順的看完了 

沒想到會出第二部耶

前面還想來個前情提要(生活小撇步,結果被打斷了(還真的都忘光光了))

這次女配角換成剛力彩芽,有點久沒看到她了(剛好我看的日劇她都沒有演的意思 不是她真的消失)

她讓我有演技不好的印象,不過這部她演起來還不錯,沒有尷尬

而且有變得漂亮一點

這集滿多的惡搞-下町火箭.陸王跟一點點的半澤直樹

當然結局如同以往的家政夫三田園,果然事情沒表面的簡單

私生子也太難猜了吧! (這邊有笑噴了一下)

本來以為女主人是大魔王,沒想到男主人才是最爛的

(最後溫馨幾點的?!我希望女主人可以翻身當女王,把家產拿回來)

我以為衣服髒不丟有埋啥特別的梗(比如說有藏了鉅額的支票或地契等等)

但就只是件衣服(好啦 是要象徵著男主角還是保有他最初的夢想之類的 但我覺得有點牽強)

然後片尾曲好聽耶 島茂子不錯喔!哈

 

arrow
arrow

    這格要填暱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