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目前為止真是太喜愛這齣劇了~

少女心~~您回來了~~

雖然很多人罵女主角

但我可以理解 

因為理智跟現實上都是選擇天馬

但愛情真是沒有道理~

情感面其實是偏向晴公子這件事一直沒變過

對天馬有兄妹、有青梅竹馬、有約定,有喜歡但就是少了點心動

可以撐到第九集很了不起

而且其實也與維持朋友的關係,有在避嫌,所以我不會討厭女主角耶 我覺得很正常

(天啊!為什麼不能兩個都選!!!)<-毆倒

天馬王子擺脫以往被動男配的框柩,很積極的表達自己的情感,很值得稱讚

看過太多男配都愛在心裡口難開,最後錯過與女主相愛的機會而氣到內傷的戲

天馬王子還得到了女主的初牽手跟初吻,不錯不錯

可惜第九集露出敗象(雖然本來他就是男配,失敗是劇本上都寫好的)--不相信女主角,讓女主角的心受了傷

然後男主角...不愧是男主角!天時地利人和!

(雖然我很愛看虐男主的片段 哈哈)

女主的心動搖的好厲害~~(雖然男配有趕快再追回去了,被看到的那一幕好刺激啊~)

剩最後兩集,我猜是男配會自己主動退出,因為天馬王子一向都可以看出女主的想法

我先為天馬點根蠟

唉~百分百王子現在不流行了(我還是很喜歡的)

熱血笨蛋好像比較吃香(我也喜歡)

真的不能兩個都選嗎?(敲碗編劇)

選天馬感覺會比較順利,從小一起長大 知根知底,婚約也老早訂好,家長也沒反對了

天馬感覺也擔的住他爸跟後媽

晴公子就很怕他爸,然後媽媽影薄,女主真的嫁過去壓力一定挺大的

真的讓我選一個的話......我會選天馬! 

然後反町隆史就出現在第一集沾醬油而已嗎? 出海出好久啊~~應該會再出現吧?

(每次瞪大眼睛就覺得眼睛快掉出來的愛莉)

轉正之後很討喜的女配,算是C5裡面除了男主角之外比較突出的角色

也喜歡配角粓野姊,覺得不會因為對方是貧窮還是富貴,粓野姊都是以真實的自我去待人,非常難能可貴

小惠我也不討厭,滿直率的大小姐,而且也是俐落地說出來,也沒耍什麼心機手段,

男主角那時放棄了女主角,看到她那麼認真的喜歡他,給彼此一個機會,我覺得也是人之常情的選擇

(男主角也努力的想要喜歡上她~但愛不是努力就可以愛的啊~)

所以這部裡面沒啥真的讓我討厭的

(天馬後母 我也覺得還好 因為我覺得她沒啥威脅XD 近衛君 其實出發點是為了天馬王子,但好像做了反助攻>"< 天馬表示.....)

總之剩兩集了!好捨不得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以做兩版結局嗎?(<---早就完結了 別肖想 毆飛)

 

arrow
arrow

    這格要填暱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