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季追的不算多

有很多看名字就沒興趣的,可能就要看到人家分享說超好看才會想看了

好評區:

1. good doctor(追到第五集了)

這部主要是因為小兒科醫生的題材很有興趣,韓劇跟美劇都沒看過,

山崎賢人作品只看過齊木楠雄的災難,那部是大家都在搞笑他一個人撲克臉,看不出什麼演技

但這部他一出來我就覺得他演到好戲了!路邊救人雖然老梗但很帥XD

光芒不輸同劇演員上野樹里跟藤木直人~(這兩位從小看到大都沒啥變 吃防腐劑保養的)

每集都有催我淚的戲 (我明明就鐵漢)

為啥身為醫生還要排擠有自閉症的人啊 好壞喔 嗚嗚

(瀨戶醫生沒多久就接受了,高山醫生有投射到他自己的弟弟可以原諒,被其他人推來推去的 新堂醫生好可憐,they 壞壞)

下一集感覺很混亂,混帳老爸出來了,光看他抽菸我火就來了 演員很成功

副院長的奸計好像要得逞了 好緊張 (自閉症要當醫生已經很有挑戰了 希望醫院鬥爭不要搶主key)

新堂醫生其實超厲害的 腦袋裡就是部教科書啊~~大家要多聽他講話(診斷) 而且小朋友都喜歡他,一定可以成為很棒的小兒科醫生的~

2.結婚大作戰(生存結婚)

沙也加的個性有點讓我生氣氣啊~

渣男就要丟垃圾桶碎掉作肥料啊!猶豫不決的讓我想甩兩巴掌(雖然也交了4年 而且也很多回憶沒錯)

想大聲的跟她講  給我聽總編的話!!!

然後吉澤亮的角色超級王子(雖然我不習慣他黑色的頭髮)

但他每次出場都有點  哇~~~(養眼)的感覺

希望他跟女主角有好結局,總編雖然人不壞,但他髮型我不行

而且好像也對女主角有點興趣(?)

總編感覺是大和拜金女男版,外表光鮮亮麗,但住在老舊小巷裡(?) 要維持自己外表的身價,還是很辛苦的呢!

3.遺留搜查

其實上一季看了西園寺執事之後,有點迷上上川大叔,現在在補遺留搜查1 XD

剛好這季也有遺留搜查的第五季,硬是算在本季日劇(我再追個40集就追上了 等我!)

4.dele

菅田將暉跟山田孝之的組合一定要追的啊!還要說什麼嗎?

好久沒看到山田認真的角色了喔

菅田有點在演自己的感覺 哈

5.搜查會議在客廳

刑警媽+推理作家爸(煮夫部落客好像比較像主業)+小大人兒子

看名字就知道是溫馨小品~

但演員們對戲滿有火花的,很融洽

看到出新的會想點進去看的一部

 

棄追:

最低限度生活<--覺得好政令宣導,對角色的職業沒有興趣

arrow
arrow

    這格要填暱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