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集都讓我小小感動的日劇

這次有一點讓我好想吐槽啊!

這個醫院也太多"不小心聽到"的人了吧!!

之前也有,但這次編劇整個超偷懶,一切劇情都靠"不小心聽到"推展,病人的隱私咧~~~

以下是簡單統計:(有雷)

副院長:3(在醫院聽到前妻叫亮平發現亮平住院)(在病房外聽到亮平知道不能走的反應<-算偷聽)(瀨戶醫生給亮平書的時候<-算偷聽)

汐里:1(聽到湊跟伊代講的感人的話)

亮平:1(聽到自己雙腳癱瘓沒辦法走了)

高山醫生:1(聽到亮平是副院長的小孩)

伊代:1(聽到亮平腳不能走了)

真是個奇蹟的醫院,對的時間都有對的人聽到他該聽的話XD

下一話是最終話了,我覺得戲沒有往我期待的方向去走,我比較想看到湊在臨床上多多表現啊~

PS.瀨戶醫生給湊冰棍的時候,湊被冰到的反應好可愛,不由得replay好幾次 哈

 

 

 

 

 

arrow
arrow

    這格要填暱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