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本來在看老師君主的

結果發現女主角的顏藝太有趣了吧!才去估狗女主角的(然後老師君主就被我放一旁了 本來是為了竹內涼真才看的 但我對師生戀實在沒有愛啊~~)(可是女主角滿有趣的 等我看完狂賭之淵可能再回去追吧)

只是我看到第五集了 還是難定義出女主角的長相耶

有時候覺得長的很普通 有時候又覺得超正

眼睛瞇起來的時候像吉高由里子 但有時候看起來又有點顯老

但別的劇裡又變了個人 我連不起來她的長相 對她我有臉盲症的

 

 

然後我愛它的主題曲!!

超有魄力的 剪輯每集都不一樣 (我每集都重覆看好幾次 因為閃好快啊~~)

(目前看到第五集 主題曲是學生會專題)

男主角兼解說 好像滿多網友不喜歡 覺得太吵 我倒是覺得還好 

我已經接受這個學校奇杷的設定了  漫畫改編的 我覺得誇張一點也還可以啦(一開始學校的設定讓我翻白眼)

然後男主角長的超像小池徹平的 老實說我覺得一模一樣(差在身高而已 認真)

森川葵好像常演這種壞掉了的角色啊~~但是早乙女竟然因為880萬日幣就破產了 說好的貴族學校咧?!

然後最讓我有從漫畫走出來的感覺是皇耶,好漂亮的人呀~

中川大志我完全認不出來 戴個眼鏡差好多(但是是變的很沒存在感耶 不好看)我一度以為只是同名同姓而已

還有表白一下字幕組  有配合整部戲的高潮 用了很活潑的字幕,覺得很棒!與劇產生了加乘的效果!

估溝了一下發現已預定3/31要出第二部了,又有劇可以追了!開心~

 

arrow
arrow

    這格要填暱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