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光室的奇蹟: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一部(靠著想知道女主最後有沒有想起來相認跟男主醫生身分會不會曝光的刺激感撐下來的)很不喜歡本劇刻意的站位、走位,講話還有順序,每個人都講一段,平常人才不會這樣,而女主角走路像在走台步還有點ㄉㄨㄞ ㄉㄨㄞ的很不自然。團隊裡面好像大家都有個性,但又沒發揮的很好。男主角看到女主角小鹿亂撞的樣子挺可愛的,但我也覺得為了女主角小時候的一句就去當技師有點吃不下去,姊姊已經不愛吃小時候的約定梗了()

 

我要準時下班:看到一半棄追的片,因為聽到結局所以不想看了,前兩三集說教味比較重,但還中段不錯。

 

緊急取調室3:前兩部我都有看,但不知道為什麼第三部看不下去,比較起來喜歡 Silent Voice 行動心理搜查官楯岡繪麻那樣快節奏的劇

 

執事西園寺的名推理2 :沒想到出第二部的劇XD雖然第一部我是滿喜歡的,只是好像也沒很紅的印象,所以那麼快就出第二部還滿驚喜的。觀月亞里莎的角色雷聲大雨點小,不過她也只是一般人翻不出什麼大浪好像也滿合理的。

IN NHAND :另一個被我棄的劇,看到男主手斷的原因之後就沒動力追了,純對劇情無感。

 

家政夫三田園雖然大家對第三部評價好像沒有很高,但我個人滿喜歡的耶,優於第二部!第二部之前也寫過心得了,滿多集讓我尷尬癌發作的,這集除了男配角不得我緣之外,其他都很棒,還插了滿多J家梗,讓人會心一笑。

我的裙子去哪了? :剛開始看(追到第二集),通常這種劇都是收服神奇寶貝的概念。男配們都小鮮肉,古田新太演技派!當老師的出發點真的只是為了錢嗎?還是有其他想法?目前感覺不太到老師聖光的一面,好像都是剛好遇到狀況然後順著自己的做法去幹,就解決了,這種不會很用力的方式我滿喜歡的。

 

狂賭之淵2 :很喜歡第一部,也有特別寫文,第二部有為了鋪電影梗,所以有拖戲的感覺,賭局節奏比較拖拉一點,比較喜歡第一部的快節奏,然後終於有點認得女主的長相了XD

 

昨日的美食:順順的看,然後默默沒看了 XD (應該會再回去追啦  只是沒有追ON檔的動力)

 

輪到你了:超好看的!!本季第一!!第一集覺得人物太多但硬吃進去,到第三集漸入佳境之後,每集都很精采!PTT的討論度也超高的!另要再搭配番外篇一起看還滿特別的,第一部最後的收尾令人傷心(雖然有踩過雷了),緊接著第一部的特別篇也好好看,喜歡翔太搖尾巴的感覺~目前第二部開始,不過打算積多一點再一起看!(這個決不會追到忘記 )

隱匿於冬 解救家庭危機特別篇:沒想到會出特別篇耶,有時候沒有期待的都出很快(),我個人滿喜歡的這個特別篇的!因為本部的梗都有使用的淋漓盡致但不落窠臼,而且有感覺到家族因為第一集的許多事件之後相處起來比較自然了,哥哥吃相也太差,是葛了多少咖哩在身上啊!()姊姊的對象太不科學了,而且尾關好晚才登場,真的以為沒戲了(話說尾關跟池江契合度高到我很想讓他們試試看 )秀作這次比較沒那麼委屈,所以不會說讓我有很多像本部一樣不忍心看的橋段,女友不離不棄的原因也真相大白,這是AI算不到的!

arrow
arrow

    這格要填暱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