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到我已經二訪了

第一次吃是在金典酒店,

當時已過了用餐時間,飢腸轆轆(逛街逛太開心了 忘了吃飯XD)

繞了幾圈比較下來覺得價格滿便宜的,又擔心會不會分量太少,還去偷看別的客人用餐,覺得還可以,跟照片長的一樣才鼓起勇氣進去用餐

(C先生說 這就是OO集團開的啊,我孤陋寡聞完全沒聽過)

第二次用餐是去大里的大買家,因為那天有行程在大里想說找看看有啥好吃的餐廳,然後發現hot 7這裡有店,就特地過來用餐了,以下我合在一起寫啊~

菜單長這樣

跟兩次的帳單

第二次多點了促銷中的蛋捲/豆酥豆腐

一開始會先上鯛魚蒸飯跟湯,速度很快(就是先煮好 有人點馬上就可以上了)

飯挺好吃的,鯛魚也不錯,分量不是很大就是了

湯的部分都很清甜,我喜歡!我第一次點菇湯只是因為我主餐點了雞肉,並不是因為愛吃菇,結果一喝就喜歡上了(第二次還是點這個湯,對我這個肉食主義者是多麼難得啊!)

鐵板燒基本配備高麗菜,炒的難吃的目前還沒遇過

飲料也是先上的,黃金泡菜就滿符合台灣人的口味

飲料只有兩種選擇覺得有點少,不想喝熱茶只能選冰沙,然後每次都冷到發抖(冷氣又開很強)

 

放張現炒工作圖

主食都點不一樣的

個人認為牛>雞>鴨>魚

魚挺空虛的~

雞肉很入味

鴨肉有點筋 但不會到很難咬

牛肉好吃 但他搭配的蒜片沒啥味道也不酥脆 美中不足

第二次去的時候有活動 起司蛋捲+豆酥豆腐99元

但我覺得普普,豆酥豆腐有另一個辣味的版本 可能會好一點(因為我覺得沒什麼味道呀~)

最讓我驚豔的是甜點,本人平時不愛吃甜點

但他的西米綠豆仁好好吃啊~~(我平常也不愛西米露這個東東)但他家煮得很爛 入口即化,就算已經是很飽,但他一上來我還是可以很快吃光

總體來說 我覺得CP值高,肉的表現比魚好,配菜用心,好吃!

 

arrow
arrow

    這格要填暱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