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近年底越呈現嵐lose的狀態,這個周末重看了秘密嵐的賽馬嵐單元,10年前的綜藝了,現在看還是很爆笑,很愛秘密嵐這個節目,因為都很盡情惡搞嵐XD

然後就想著重看花過天晴跟花樣男子XD(順便補充一下日益減少的少女心)

目前花過天晴看到第9集,花樣男子第一部看到第5集,重看之後有一些不一樣的心得。

 

1.花過天晴的部分我看第一次到第三集之前會覺得不太懂馳天馬到底有沒有喜歡小音,因為行禮如儀的每月一次見面,平常也沒再打電話聯繫,外表溫溫的感受不到到底是什麼感情(前面半年喪失培養感情的機會啊!!太可惜了)但第二次看我有看出他對小音是很在乎的(那個眼神~~原來是愛~~)

2.道明寺(被提及)的戲份好多,第一次沒特別的感覺,第二次覺得道明寺真的是神樂木的精神支柱啊~但看來神樂木的情報網很弱耶,連F4的紅紙條都不知道,而且道明寺本人的老婆就是個超級庶民啊!!還搞庶民追殺也不怕被道明寺夫人飛踢喔XD

3.小音每次跟天馬約會第一句都是說對不起,但我覺得她每次說對不起,天馬的心就痛一次啊,因為就是一種客氣感,沒把他放在自己牆內的感覺(其實大概在第7集的時候,小音在不同的狀況下被男主跟男配都說了小音築了牆在我們之間,小音對神樂木應該是怕有感情所以築牆,對天馬就小音所說是覺得自己配不上天馬,她滿常跟天馬說她現在已經跟以前不一樣了,但總覺得是在下伏筆啊~)

4.雖然說神樂木與道明寺並列日本三大財閥,且花過天晴的場景更豪華了,但我覺得道明寺家感覺還是比較厲害,楓、椿、司個個站出來都氣勢十足,而且道明寺楓每次出場後面至少4人,調查杉菜家也是派屬下去,相較之下神樂木他爸還跑去便利商店看(就算看了又如何,人很好還不是家世不配),所以我覺得跑去看這件事很掉身分又浪費時間,而且演員本身氣勢就沒有道明寺家那種,我家超有錢金光閃閃目中無人的感覺。

5.道明寺沒遇見杉菜以前真的超暴力、超冷酷,現在重看才發現(因為道明寺逗逼形象已深入我心XD)但這樣暴力情緒不穩的人擁護度超高的耶,那時候的英德真的都把他當偶像,能說英德崇尚強者嗎?(就算是個暴躁易怒的暴君也行)吃柳橙,不小心汁噴到眼睛都可以貼紅字條,心情不好餐廳看到學員抓起來打,大家也是很愛他。但另一方面庶民在那時代也是可以活得好好的,不要礙著他的路就好(其實阿司對英德應該也沒什麼感覺吧,不會有想說要維護英德的名聲之類的,應該是抱著英德有這個榮幸讓本大爺讀的想法吧 哈哈)(是說F4也沒穿過制服,每天穿的花枝招展啊!)而且阿司還滿多事都會攤在學生都在的時候處理耶,像是第一次約杉菜、跟阿類決裂什麼的,真的想到什麼做什麼,不怕別人看。

相較之下神樂木時代好可憐啊~整天在擔心被人家(桃乃園)超過去,還要賣身(X)跟小惠交往(O)提高英德身價,其實桃乃園(就天馬本人而言)沒這個意思的。

6.道明寺司跟神樂木晴演員真的很會挑,好到我覺得他們根本就本色演出了!神樂木第七集最後面被小音不留曖昧空間徹底拒絕那段哭戲真是哭進姐姐()心裡了~PS.天音配的捧友可以結束在第7集,超完美!

7.雖然財閥家都親子關係不佳,但道明寺對媽媽也是沒大沒小,

123654064_865698930634837_2738707442139980471_n

而且又有感情好的姊姊,整個比神樂木滋潤很多,實在不知道在遇到杉菜前怎麼有那麼多的憤怒(真是奢侈的困擾),神樂木小可憐都只能壓抑自己,真的是情場家庭兩失意,然後發現道明寺真的是某程度的戀姐情節耶!這次看覺得好明顯,被杉菜揍一拳前很明顯的對她是沒意思的(M)

很明顯的自從道明寺愛上杉菜之後,可以說他的壞話,但說到我女人的壞話可是說變臉就變臉的!(與優紀的W date跟杉菜被叫去俱樂部被兩個老女人批評、連類胡說跟杉菜約會親吻也是個普通女人之類的話也被痛揍一番)而且對自己(擅自決定)的女人很自豪,從跟杉菜說如果你是真心喜歡類的話,那類也會愛上你的,跟W date時揍優紀痞子男友說的-她的眼裡看到的世界跟你不一樣)整個就是把杉菜當女神啊~請勿褻瀆否則後果自負,真的很man啊~(但暴力是不對的 電視效果小朋友不要學)

 

 

arrow
arrow

    這格要填暱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