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即結論,這季真的沒有很好看

Alive:

目前看到一半,本來有on檔追的,不知為何漸漸就落下了….但還是不錯看的,有空會追完。兩個女主角調性不一樣,但演技都很好。

請別在病房裡誦經:

第一集看不完棄追,不喜歡男配視角,覺得運鏡很刻意,營造男主角神龍見首不見尾,但觀眾應該一看劇名就知道男主角是和尚了吧= =

偽證破解家:本季唯一ON檔看完,女主角解出來的小過場看得滿尷尬的,很有小鎖匠跟99.9的既視感,還好後面這個部分有省略了,男配滿可愛的,但女主角這部沒有用到她的好演技(可能也是不太需要用演技的關係吧),男主角大叔一開始我還以為他很強咧,結果好像從頭到尾都沒啥表現,原來真是個搞笑咖。感覺會出第二部。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這部是看到日劇版在瘋我才看的,而且連周遭的朋友也在PO天堂醫生,可見這齣熱度真的滿高的。但是老實說我滿勉強才把他嗑完的,我不吃臭酷跩男主這一型(我喜歡逗比XD)然後女主又是一見鍾情型的,這個組合我小時候已經吃過惡作劇之吻了,而且惡作劇之吻很好吃,這齣無法突破。突然我好像真的沒看過佐藤健的戲劇(不是刻意不看,只是剛好預告就不吸引我)天堂醫生的演法就是眼神先過去,身體才開始動,然後有點在走台步的感覺,我不喜歡這種:我很帥喔,快看我」的演技,女主角看起來呆呆的,笑起來也呆呆的,沒有喜歡也沒有討厭真心無感。是一部我開著會忍不住分心做別的事的日劇(吸引不了我啊)

老爸的第二春:個人還滿喜歡看靈魂交換的片子,這部目前看到第二集。比想像中的感人(有小落下幾滴淚)。塚地武雅演技很好耶!我覺得勝過很多俳優。雖然小澤征悅很搞笑,劇情調性也輕鬆但是最後應該還是會分離吧? 雖然只看了兩集,但因為塚地演技很好,我完全可以接受他就是多惠子,換了個身體還是會愛上他的靈魂的!

昨天不知為何夢到中川大志,我也沒很迷他啊(我甚至覺得福士比較帥<--毆),該重溫花過天晴讓少女心再長一次了嗎?!

arrow
arrow

    這格要填暱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