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開始就滿滿的期待,因為本季很多傳奇性的日劇回來了!!

Doctor X這每季必追就不用說了(因為已經太多部了,所以不用擔心她的品質了),時效警察與不能結婚的男人也一起回來了真是太令人驚喜了!而且難能可貴的是原班人馬幾乎全部到齊,目前看了兩三集也是維持以往的風格沒有走針,本季已經可以打100分了,哈。(然後現在是很流行特別劇嗎?除了正劇之外還有10分鐘的0.5劇,是受到輪到你了的影響嗎?但我覺得依舊不能結婚的男人特別劇有點雞肋,時效警察的還是滿有梗的)

(話說輪到你了我最後棄追了,看PTT說第二部還好,而且兇手我不意外的情況下就沒有續追的動力了)

(昨晚竟然夢到橫濱流星了,但我沒有特別愛他啊,早上起床有莫名其妙感 哈)

另外臨床犯罪學者火村英生的推理也出了SP,我本來以為出的是第二部,因為第一部結束很明顯的鋪梗未完待續,不過SP也不錯啦!(雖然是2015年的作品但我是今年才看完的,所以覺得出好快啊~)毛骨悚然撞鬼經驗今年晚一點出,恐怖度還是有,只是覺得道具好像有做的比較隨便,太認真看有出戲的感覺XD

 

目前看到介紹還有興趣的是夏洛克但目前還沒空看

arrow
arrow

    這格要填暱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